【荣誉展望】
各级政府的关爱、社会各界的支持,一直是金天集团发展的动力!同时这些荣誉忠实地见证了集团的成长和进步。

企业主要荣誉:

中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
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保证单位
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
全国百姓放心药店
黑龙江省著名商标
黑龙江省百强私营企业
黑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
黑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

【荣誉及资质】
中国诚信企业家、中国优秀企业家、中国公益大使、中国改革优秀人物、中国注册高级策划总监、中国医药行业策划专家,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,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,光彩企业家、拥军模范.

【相关链接】
    金东涛先生,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、中国百强连锁药店副理事长、黑龙江药店联盟理事长,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中校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;荣获中国公益大使、中国优秀企业家、中国诚信企业家、中国改革优秀人物等殊荣;其事迹入选《中华英才大典》、《世界华人杰出专家名典》、《中国当代创业杰出才》等多部典籍,并由中央电视台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、中国药店、医药经济报、三九健康网等媒体做了深度报道。